Wednesday 4 July 2012

新南发烧腊鸡鸭饭店 Sin Nam Huat Roasted Chicken Rice

坐落在槟城垄尾新南发烧腊鸡鸭饭店在槟城是数一数二,众人皆知的烧腊饭店。
我不知道大家喜欢的原因是什么,是他家的烧腊好吃或鸡饭够香或是其它原因....
但我很肯定我喜爱它的原因是因为他家的“菜尾” 好吃~(人人称为酸菜)
挂在档口前的一只只烧鸡,烧鸭,烧肉,叉烧全呈均匀的金红色,艳丽色香诱人。
头手一收订单就迅速挥刀,三两下就一碟,每位员工在午餐时间甚至忙得不亦乐乎。
店内摆了两个档口,向外档口是属外卖带走的,向内档口则是店里现吃的。
每到午餐时间,店里总是高朋满座。
因为空间大,找个位子并不难,所以这里是附近上班族的最爱用膳选择。
鸡饭配上鸡鸭饭不可少的特制辣椒酱
两人份的烧鸡,烧肉和卤蛋... 烧肉脆皮内嫩,
我的最爱~ 菜尾(Chai Boey)
酸酸辣辣。。非常开胃
两个人的一顿午餐吃了共RM12.00
有人说它很贵,相比其它鸡鸭饭饭档,他的价钱的确是贵了些,
在其它烧腊店吃饭都是包送一碗汤,而他家的菜尾汤则是另收费滴,所以就令人觉得在这里的烧腊饭很贵。
奶茶冰 & 夏枯草
***夏枯草的功效主要为清火明目、清肝火、降血压、散结消肿。 
近来,新南发烧腊鸡鸭饭店一而再的在槟城四处开分店,Burma Road (Wayton Court),
Tanjung Tokong, 
Macalister Road(姐妹炒粿条旁),甚大山脚也有分店。
我到此用餐的目的不是因他家的烧腊而来,而是我独爱他家的菜尾汤 ^.^
虽然午餐时间人龙列列的,但店内员工很多,所以食物很快就上桌,总不会让顾客等太久。
爱吃烧腊饭,或者像我一样钟爱菜尾的你,不妨光临新南发烧腊鸡鸭饭店 品一品,尝一尝 ^.^


新南发烧腊鸡鸭饭店
Sin Nam Huat Roasted Chicken Rice @ Lam Fatt Chicken & Duck Rice

地址: Jalan Paya Terubong, 11500 Penang.

1 comment:

  1. Check out another review:

    http://penangfoodforthought.blogspot.com/2013/12/sin-lam-fatt.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