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Macaron Cafe

这次来到了Gurney Plaza品尝目前最时尚的一种食品---Macaroon
Macaron Cafe 坐落在Gurney Plaza第六楼。
这里除了招牌Macaroon以外,还有各式蛋糕,甜品,意大利面,及各式咖啡饮料。
一家小小的Macaron Cafe,眼见只有3-4位服务生。
服务生都面带笑容,服务还算不错滴...
这里环境幽静... 是个品尝下午茶的好地方。
Mcaron Cafe - Menu
持有Standard chartered信用卡者,在这里凡花费超过RM50,会有15%折扣优惠。
色彩缤纷的Macaroon就像彩虹般的在玻璃柜台内...好壮观。
和妹子俩一人点了一壶茶,之后再到柜台选Macaroon~
妹子点了Green Tea,而我却点了English Breakfast.
喜欢这里的茶具,可以的话,也想找这样的一个放在店里自己用^.^
1个RM3.00,5个RM14.00,10个RM27.00我们点了5个~
口味包括Blueberry,  Matcha Green Tea,  Salted Caramel,  Black Sesame & Jaffa 
Macaroon并非只是用鲜艳的颜色来吸引食客,实际上各种颜色也有它自己的味道。
Macaroon出名贵,听说其制作过程看似简单但还蛮复杂滴。
外饼很脆,内陷夹cream,吃起来超甜的 >.<
(Jaffa)
外饼Orange加巧克力内陷,味道非常搭配~
但还是稍微甜了~
我比较喜欢这个口味--- Black Sesame
它比起5种口味当中较不甜的一种,吃在口中散发出淡淡香的黑芝麻味道~
第二种喜欢的口味就是Matcha Red bean啦~
抹茶与红豆~ 还是略甜~但是咬进嘴里却有一阵阵的红豆香味~
无聊的下午...就是这5种口味Macaroon和两壶热茶陪我们渡过了~
两人份的下午茶总共花了RM26.40

喜欢吃甜的朋友,Macaron Cafe绝对是你喜欢品尝下午茶的好去处。这是我第一次光顾,也是第一次品尝Macaroon,个人比较不爱吃太甜的食品,下次若有机会再次光临Macaron Cafe的话,应该不会再点Macaroon了。不点食物,单在这里品茶也不错~^.^~

Macaron Cafe
地址:170-06-01A, Gurney Plaz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电话:+604-229 4389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