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马六甲薄饼 Melaka Jalan Taman Kota Laksamana Popiah


























与鱼鱼欢乐之夜已过,准备第二站之前,先到吉隆坡吃早餐。
突然想到喵喵之前带我们去吃猪肉粥的地方,确认了地点名称,再靠GPS找Old Klang Road 终于我们来到了OUG~
这里集中了很多间茶室... 不怕找不到美食。
随便来到一间人潮多的茶室,心想,人潮越多的地方,一定会有好吃的食物... 嘿嘿~
等了5分钟终于找到位子,随便点了两碗面填饱肚子再向马六甲前进~
迪迪点了卤面,而我当然是板面的kaki,再来两杯咖啡冰奶茶冰
这两杯饮料可不得了了,很浓,很好喝,很赞!!!
两人边吃边讨论一些私事,聊到忘了拍照,连茶室的名字也没注意,
所以不好意思哪~ 只好介绍到这里咯 :-P

2pm左右... 到达马六甲咯~
因酒店没有停车场,唯有停在Casa del Rio Malacca Hotel对面的私人停车场。
一天RM5.00,蛮合理的。
Park好车,转个身看到大树下有个小档口---薄饼!!!
嘿嘿~ 它是我要吃的美食之一
两位年轻老板面带笑容,亲切引人,这种服务让我忍不住点了两条:-P
薄饼材料包括沙葛,豆芽,蛋碎,豆腐,青菜,还有猪油渣 @.@
两位年轻老板看我在拍照,还特地slow motion让我拍,觉得很不好意思地说~ :-P
做好的popiah还摆一边随我拍,还问我要不要拍popiah材料....
马六甲人.... 你们太好,太亲切了!
马六甲薄饼(Popiah)RM2.20/pc
它与北马Popiah大有不同,形状大,非常足料,又有猪油渣,还是第一次吃这么不一样的口味的薄饼。
猪油渣很香,很脆,口感不错,吃完一个感觉就像吃了一碗饭,好饱哦~

如果你也到Jonker Street,不妨走几步路到Casa Del Rio酒店对面的停车场大树下,品尝这好吃又足料的Popiah...它绝对是您爱的口味~ ^.-

地址:Jalan Taman Kota Laksamana(Opposite Casa Del Rio Malacca Hotel)
           75200 Mel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