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佳必多沙爹 Capitol Satay Celup

在马六甲Jonker的夜深人静街上似乎找不到一个吃宵夜的好去处,
惟有从Hangout酒店步出5分钟路程到Lorong Bukit Cina去吃Satay Celup ^^
马六甲每一条街多属One Way滴,所以无论去哪里,选择步行较为方便,而且也比较近。
从酒店出来经过红屋,右转经过了警察局后,再左转就会看到唯一一间堆满人潮排长龙的店铺。
就是它 --- Capitol Satay Celup
晚上11.30pm... 想不到店外还是那么多食客等着位子。
想吃就有耐心点吧.... 排队呗~
有人说,马六甲Satay Celup不卫生,也有人说外面卖的乐乐比较好吃,
我心想啊.... 难得来到马六甲,难道不尝一尝吗? 吃过自然就甘愿了嘛~
好不好吃就见仁见智,个人口味。
Satay Celup是马六甲美食之一,没吃过的人怎么样都该试一试滴...因它有着马六甲美食的特色。
很幸运的,只等了15分钟...就有位子啦~
店内空间很小,只摆上10张桌子罢了,难怪顾客都得排队等候才有得吃。
食物种类蛮多的,每串为RM0.90
所谓的Satay Celup 就是把海鲜,蔬菜等食材弄成一串串,然后放进Satay酱料锅里灌熟了,就可以吃。
店员抹到桌子干干净净后,就送来餐具
一般上,店员会问你要不要一盘面包?!
迪迪点了面包后便问我这面包要来干嘛? >.<
我的天啊... 原来这大男人没有吃过 “面包沾咖哩汁”...
我惟有现场示范吃给他看啦~ :-P
店员从厨房送来了一锅新的Satay酱料。
据知,上一桌顾客吃完了之后,他们就要更新全新的一锅酱料。
开了煤气,酱料稍微热了就加入花生粉,辣椒油等材料搅拌
把材料搅拌均匀,再加混合物...继续搅拌...
另一边,工作人员在忙于酱料,我就忙于选食材啦~
雍菜(空心菜)这是我的最爱
血蚶,猪肝
豆卜夹黄瓜,豆腐鱼饼
鹌鹑蛋,虾
等...等...等...
热得冒烟表示可以开动啦~
当我们边吃边聊当儿,工作人员也不时来搅拌酱料锅底,以免焦底。我吃东西有个习惯,就是不喜欢用餐时弄脏别人的桌子,相反的,迪迪位子就是滴滴的satay酱料...唉...
我们两个人就吃了20串....宵夜嘛... 几分饱就好,嘻嘻^.^
记得上一程到马六甲本来安排到Capitol Satay Celup吃滴,就因为朋友推荐别家价格便宜又不必排队的店,吃过后悔,所以带着遗憾回家。这一次,无论谁阻止也不会再错过Capitol Satay Celup。这里食材新鲜,选择又多,服务亲切,而且,它是我要找的味道~
值得推荐! 下次若在安排到马六甲的话,我还是会再安排回味这熟悉的味道~

佳必多沙爹
Capitol Satay Celup

地址:41, Lorong Bukit Cina,
           75100 Melaka.

电话:+606-283 5508 / +6012-229 5505

营业时间:5.00pm 至凌晨(通常到凌晨3.00a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