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2

峇里城食坊 Kuta Bali Cafe

近来槟城到处开了大大小小的饮食中心,大型饮食中心也越开越多了。
这使槟城人有了更多 ”揾食“ 选择。
位于垄尾靠近Permata泳池旁,就有一间大型饮食坊--- Kuta Bali Cafe
茅草屋顶,有着在印尼巴厘或者泰国的feel~ 
一到傍晚时分,这里就开始见人潮...
食坊内还设了几个大荧幕...播放的大都是体坛动态...
这里的小贩档口可说是应有尽有...
包括这档潮州粥槟城各种美食,炒饭,煮炒,印度餐,马来餐,泰国餐,日本餐,台湾小吃,西餐,
点心,水果
等等等....
光临Kuta Bali 已经不是第一次,这里的食物有些好吃,有些则普通,就看个人口味而定。
想吃得清淡点,就来个潮州粥吧~ 除了粥,还有饭...
它属于自助式的,我们就选了几种配菜..
一碗不冷不热,温温又绵绵的白粥
炸江鱼仔与炒花生~ 香,脆,咸,甜~
梅菜配白粥,最棒的配搭~
只可惜...这梅菜怎会是甜的呢o.O?!
咸鸭蛋
大葱煎蛋
两碗白粥,四样配菜 = RM9.00
在我印象中,这是我吃过好吃的日本小食档口...
但...感觉这档口老板像是换了人...
Katsu Don(RM7.90)
味道不如之前... 大扣分!
Teriyaki Chicken(RM7.90)
最值得推荐的就是这个档口啦~ Apom~
我还在老板娘面前赞她做的Apom好吃...弄到她飘飘然滴 :-P
Apom Telur (RM3.00 / 6 Pcs)
薄薄的一片,非常好吃~ 值得一试哦!
泰式炒饭(RM5.00)
外表看似没什么特别,但味道还不错滴~
酿豆腐
配料自选,汤头鲜甜,不错~
酿豆腐炸料
档口照片写着安邦酿豆腐哦.... 老板,请把 ”安邦“ 两个字除掉吧~  唉
两人份的酿豆腐---RM10.50
砂煲饭(RM6.00)
内有鸡肉,香肠,咸鱼... 热腾腾,香喷喷,不错吃~
奶茶冰 / 凉茶
如果您想找个多小贩集中的大型饮食中心... Kuta Bali或许是您最佳选择。
不过,相比与Sungai Pinang饮食中心,我会喜欢Sungai Pinang饮食中心多一些,
就因为住家靠近Kuta Bali, 所以都会选择较近的饮食中心用餐。
对我来说,这里的小贩卖的食物有些不适合我的口味,不过说不定适合您的口味哦~
尝一尝就知道 ^.^

峇里城食坊
Kuta Bali Cafe

地址:19, Lintang Paya Terubong 1,
            11060 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