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海珠屿海鲜 Sea Pearl Lagoon Seafood Cafe

这晚迪迪突然说要吃海鲜,还向我抗议已经很久没吃海鲜了。
也对的,算一算,我也戒海鲜螃蟹很久了,
我不吃,他也跟着没得吃,也不能怪他抗议,呵呵^^
与朋友聚会完毕,因为才喝过咖啡,肚子也不觉得很饿,
我们就选了“没有饭吃”的地方用餐,吃吃海鲜小食也可以很饱肚的。
我们来到了海珠屿海鲜 Sea Pearl Lagoon Cafe
位于槟城Tanjong Tokong 大伯公庙旁。
经过了Tesco Tanjong后,直走会看到第一个交通灯(靠近行人天桥),右转直走至后就是了。
这里虽不是个华丽堂皇的海鲜餐馆,但环境清爽,右方就是海景,
可以坐在靠海位子吃着海鲜小食实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桌椅摆位也非常宽阔。
这里卖着几档海鲜小食,顾客不需要到档口点食物。
你只要选个位子坐下来,小贩们就陆陆续续走向你的位子,为你介绍他们的食物。
这里除了有主角烤螃蟹,烤虾,鲜蚶,
还有烧鱼,炒蛤蜊,蚝煎。
另外小食还包括这个炸食档,
有童子鸡,鸡翅膀,盐酥乌贼,地瓜,薄饼等等...
还有马来人的沙爹档。
听说这档沙爹很好吃,可惜我们两个人吃不了那么多,所以没有点。
顾客可选择室外靠海座位用餐。
或者室内也有好几个座位。
我当然是选择室外靠海的咯,比较凉爽嘛~
这是他们的特制辣椒酱。
我们点了酸柑梅子水(RM2.70)
炒蛤蜊(RM12.00)
烤虾(RM18.00/半KG)
虾很鲜,沾上特制辣椒酱,的确好吃。
童子鸡一只(RM6.00)
酥脆,肉质很嫩,好吃。
烤螃蟹(RM42/KG)
这只木棍是吃螃蟹的必用品,呵呵^.^
这里的螃蟹会来的小只,但是我们点的是肉蟹,外表虽小,但这些螃蟹还蛮多肉的。
在海景边吃海鲜小吃还蛮享受的,可以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再慢慢的享受海鲜美食~
嗯,一个字 (爽)!
如果你觉得只是海鲜小食填不饱肚子的话,这里还有炒面或炒米粉。
保证令你饱足~
如果要在这里边看海景的朋友,最好选择傍晚时分前来,事关晚上的海景只有一片黑暗,看不到海就难以浪漫咯,呵呵^.^ 我个人蛮喜欢这里的环境,食物当然是很赞的,但是对海鲜食物没有欲望的我,应该除了带外地朋友前来,自己会尽少安排到这里来了。如果你是海鲜美食喜好者,海珠屿海鲜(Sea Pearl Lagoon Cafe)是值得推荐给你的,快来品尝哦~ 


海珠屿海鲜
Sea Pearl Lagoon Cafe

地址:338, Mk 18, Tanjong Tokong,
           10470 Penang.

电话:+604-899 0375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