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September 2012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是一个让朋友聚会的好去处。
它也是一家四处可见的连锁咖啡座餐厅。
雅致的家具安置,还有那小资小趣的碎花桌布。
这里有着优雅与舒适的环境,是个三几位或一群朋友聊天谈心,喝茶,享用下午茶的好地方。
此外,这里也有售卖个口味花茶及各式茶具
(花茶有玫瑰,熏衣草,黄春菊,茉莉花,蓝锦葵,金盏草,柠檬草,薄荷等等)
上个月在LivingSocial买了张两人份的下午茶优惠固本。
所以这天闲着的下午,我和妹子就预约了到这里享用午茶。


而优惠固本地点只限在Precinct 10的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午间的的天气热到令人流汗,所以室外位子多属于空的,顾客们都选择室内享受冷气设备。
不过,抽烟顾客就没办法,得选择坐室外啦~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Menu)





这就是我们已优惠固本换来的Traditional Afternoon Tea
原价是RM46.90,而我们网上买的固本价则是RM29.00,超值的~
Tea Set 配来的一些酱料
第一层(Cheese Crackers, Fruit Tarts)
第二层(A slice of Cake,  Cookies, 3 Muffins)
这cheese cake 软绵绵的,很好吃~
第三层(Scones, Sandwiches, Fruit Salad)
还附加两壶茶(茶可自选)
妹子点了Moonlight Roses
我点了English Breakfast
这顿下午茶吃得好丰盛,我们俩都吃得很饱足,甚至还吃不完,剩一点点,感觉有点浪费。不过,在这么优雅及清静的环境下用餐,还有独特的餐具与茶具,感觉非常好~
我自认对用餐的餐具,茶具配对要求较严厉,而这里的茶具完全符合了我个人需求,
所以,我喜欢在这里喝茶用餐~

自下午茶固本之后,LivingSocial又有优惠啦~
这次是主餐优惠!从不曾在Winter Warmers吃过主餐(西餐),这是我的第一次。
同样的,我买了一份固本(两人份沙拉 + 主餐 + 甜品 + 饮料)
Ice Mixed Fruits Tea
Ice Rose Tea
沙拉里有番茄,葡萄干,生菜,苹果,橙等等...味道不错吃~
但吃到最后感觉有点甜腻...
Fruity Chicken
Deep Fried Garlic Fish
Vanila ice-cream
我自认对用餐的餐具,茶具或餐具配对要求较为严厉,而这里的餐具完全符合了我个人需求,所以,我喜欢在这里喝茶用餐,加上这里优雅的环境.... 希望您也喜欢^.^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地址:10-C-16, Precinct 10,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电话:+604-899 3848

营业时间:9.00am - 11.30pm(星期一至星期四)
                   9.00am - 12.30am(星期五至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