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纽冷美食街(新映南茶室)

槟城街街都是美食,这次来到多年都没来的夜市美食街。
这美食街坐落在Macalister Road中央大厦隔旁,它在街边的一个小巷叫New Lane(纽冷)
如果你知道槟城Sunway Hotel,那你就知道这条美食街了。
这条街从中午就有好吃的美食,比如有我最喜欢吃的猪什粥,福建面,蟹肉炒粿条,鸡饭...
平时都是中午至傍晚时分到这里的新映南餐室内用餐。
因街边档都是傍晚时分才开档,甚少机会享用晚上的街边档食物。
这条街多属游客到来的地方,卖的都是槟城道地美食,选择非常多。
甚至还看到排长龙的场面 @.@
炒粿角它档口名叫《海鲜炒粿角》,顾客可以选择加海鲜,比如大虾,乌贼等等...
我只要吃传统的,所以不加海鲜,味道口感都还可以。
猪肠粉
薄饼里面的沙葛很多,但还是觉得很干,少了水分,也少了辣味。
蚝煎
没有想象中的好吃,它是我在槟城吃过最不好吃的蚝煎。

吃完这餐感觉后悔选择了到纽冷来,晚上街边档的食物都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或许这里的美食会是游客的最爱,但绝对不是槟城人(我)的最爱。如果要介绍朋友到这里吃美食,我会提醒他们选择中午至傍晚时间来,吃新映南茶室的美食就好~^.^
新映南茶室最受驰名的猪什粥(RM5.00)
炒粿条(RM5.00)
要吃纽冷好吃的食物,最好选择中午至傍晚之间前来,这个时间卖的食物才是一级棒滴~ 好吃的美食都在新映南茶室里。我最不喜欢新映南茶室的地方,就是凡不点饮料或带外来食物者都需付RM0.50,要注意咯~ 就算不喝饮料,点杯清水也好,反正都要付RM0.50!

纽冷美食街
地址:Lorong Baru,
           1045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傍晚至午夜
*逢星期三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