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12

禅心素食料理 Zen Xin Vegetarian

Nagore Road(小上海)是华人聚集用餐的地方,除了聚集各式各类的美食餐厅,
如:泰国料理,娘惹餐厅,自助火锅,鸡饭专卖店,甜品店等等 ....
就连素食料理也聚集在这里。
禅心素食料理在今年6月6日在Nagore Place正式开业。
 禅心素食料理位于Jalan Nagore,从Jalan Burma行走,
过了New World Park直走右转就是Jalan Nagore. 禅心素食就在左手边。
禅心素食料理提供粤菜煮炒,港式点心,自助餐,生日/结婚宴席。
这里每逢周六和周日两天设有自助餐,大约60种食物和饮料,
包括点心,小吃,青菜类,饭/面/米粉类,汤,粥,糖水,糕点,沙拉,水果,雪糕等等多种选择...
每人只收RM23.90,儿童RM12.00
生日优惠:三人同行,寿星免费~
设有自助餐,餐厅空间位子当然不可小,需要清新空气的可以选择室外露天用餐。
想要在冷气底下用餐的顾客,可选室内餐桌。
楼下室内餐桌虽不多,顾客也无需担心,因楼上还有位子。
宽阔的楼上有更大的空间,可摆上整10张桌椅,适合团体或一家人共餐。
此外,墙壁上挂满了精美壁画,这些壁画给顾客在用餐时无形中提供了好心情,好胃口。
禅心素食料理餐单(Menu)
禅心素食料理招牌菜
汤类,青菜,豆腐,菌菇类
素海鲜类,港式点心,饭面汤类
花茶和各种饮料
我点了可两人共用的玫瑰花茶
玫瑰花,加入白开水,浸泡5分钟后即可随意饮用。
玫瑰花茶味甘微苦,香气具浓,它可美容养颜外,还能够养人的心肝血脉,
舒发体内郁气,起到镇静,安抚,抗忧郁等功效。
是解郁圣药哦~^.^
叁巴三天王(Sambal King)
羊角豆,茄子和臭豆与叁巴辣椒一起翻炒,好吃~
清蒸肉燥豆腐(Steamed Ground-Pork Tofu)
焗烤娘惹鳕鱼(Baked Nyonya Cod Fish)
焗烤娘惹酸辣味道渗入肉内,非常入味。
两人一顿素晚餐... 共花了RM46.30
我觉得焗烤娘惹鳕鱼稍微贵了... 下次叫其他的:-P
禅心素食料理有两位年轻负责人,
两位都是用心做菜和禅心一起脉相通的年轻人,所以才开了这家禅心素食料理。

槟城自助式经济素食饭菜到处都是,但自助素食餐真的只此一间,所以禅心素食料理给了我一个新的素食选择地方。我喜欢这里的环境,还有服务生有礼的服务态度,想更了解这里素食的味道,我会再回来继续素 ^.^

禅心素食料理
Zen Xin Vegetarian

地址:42, Jalan Nagore,
           10050 Penang.

电话号码:+604-228 6828
手机号码:+6016-425 9419(曾志豪)/ +6016-563 4383(赖国顺)

营业时间:11.30am - 3.00pm / 5.30pm - 11.00pm(天天营业)


1 comment:

  1. 请问你的youtube影视是如何set成自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