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阿海粿条汤 - 金利茶室

今天为了到乔治市区办事,顺道到小蓬莱茶室吃早餐。
早上8.30这个时间都预料车子难以找parking了,好不容易找到了没有格子的停车位,
走到小蓬莱又高朋满座,迪迪找到里面的位子,我又担心MPPP来抄牌...
唉~ 时间有限,不等位子。
我们倒头就走去了隔壁的金利茶室
金利茶室坐落在小蓬莱茶室 隔壁
位于槟城车水路(Burma Road)Hong Leong Bank旁边的一条巷子。
这条小巷叫Macalister Lane.
我宁弃小逢莱茶室而选择了金利茶室的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为了这档海叔的粿条汤 
以前在槟城工作时期总是常光顾他,从海安饭店搬离到金利茶室
我对他卖的粿条汤总是念念不忘~
这次难得来到这里,当然不会错过了。
金利茶室顾客非常少...
眼看在座的食客大都是为了这档粿条汤而来。
金利茶室只有两个面食档口。
1. 粿条汤  2. 咖哩面
还有一档卖Otak -Otak的小档口。
当走进这茶室,就会有位卖Otak-Otak的安娣走过来,她会不断推荐她的娘惹乌达,
我对Otak-Otak没兴趣,所以就没点。
我点了粿条汤
久违的味道... 好吃~
迪迪点了咖哩面
忘了试味道,也忘了问迪迪味道如何,但凭卖相看来,感觉是不错的。
我们俩都点了热Milo O Kosong~
这次来到金利茶室虽说是顺顺利利吃完一顿早餐,但这里卖Otak-Otak的安娣却让我吃得非常不安。茶室空桌位子那么多,她不选,偏偏选择坐在我旁边与别桌的安娣大声对话,她那讲话大声的音量,搞到我很想马上换位子。但这么做又好像不太好,免得惹事,就只好忍了。那时候的我只想快快把粿条汤吃完,赶快离开这间茶室。相信,这是我最后一次到金利茶室了,以后要吃这里的粿条汤,我宁愿打包回家慢慢享用~

金利茶室
Kim Lee Coffee Shop
地址:Macalister Lane,
           10400 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