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2

好味园板面 Hou Mei Yuen

在我印象中,好味园应该是第一家在槟城起板面热潮的板面专卖店。
那时候想要吃板面自然就想到好味园
好味园坐落在Bukit Jambul区的一幢组屋底层,即靠近Istana Hotel.
这一带也靠近Bayan Lepas工业区,午间有不少上班族到这里来享用午餐。
一年后的今天我又来到好味园,如果不是有要事到这里来办,相信都没有机会再到这里来吃板面。
记得以前啊,每星期远远都会来报到的。
就因为好吃吖~
来到好味园吃板面,第一件事就是到店面前摆着的一张桌子点单。
桌上准备了餐单和笔,以便让顾客各自点餐~
第一次光顾的人就得注意咯,不然会白等。
好味园板面条分成细或粗两种
再来就是选择烹调方式,上汤板面或者干捞板面
另外还有鱼丸汤。
桌上的辣椒酱无限量供应...
我吃板面不加辣椒,所以也不懂这辣椒酱的辣程度到哪里,
爱吃辣的不妨一试,或许会有另一番风味。
选了位子,点了板面,坐下来后就有服务员走过来拿着一盘装着多杯饮料到你面前问饮料啦~
我们选了罗汉果(热)~
这里除了板面,还有卖点心...
服务员也会捧一些点心让顾客选择。
我选了烧卖和鱼丸
烧卖不错吃,反而鱼丸就普普通通...
迪迪点了粗板面
每碟干捞板面都会附加一小碗鱼丸汤。
粗粗的板面条...加上他们特制酱料,搅拌得黑黑的,就是喜欢这样的颜色....
我点了细板面
细板面说细又不是很细哦,有如黄面或拉面,他们的板面是自家手工制作,也有独特配方的酱料。
非常喜欢它细板面的口感。
对黑黑的面条情有独钟... 所以在这里我也比较推荐干捞板面。
虽然味道不如以前,但久久吃一次还是一样回味。
由于好味园店面比较狭窄,你可以选择店内或室外露天用餐。不过我多数选择室外露天的大树下吃板面,空气比较清新嘛~ 不过要特别注意的是,在大树下吃的话,会有不明物体从天而降哦,呵呵^^

好味园板面
Kedai Makanan Hou Mei Yuen

地址:Taman Bukit Jambul,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营业时间:8.00am - 3.00pm
*逢星期日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