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Sakae Sushi

以前没有Sakae Sushi的时候,就只会去Sushi King吃寿司。
自从有了Sakae Sushi之后,似乎都忘了Sushi King的存在。
这叫贪新忘旧吗?呵呵^^
现在无论走到哪一间Shopping mall都会看到Sakae Sushi.
并不是贪新忘旧忘了Sushi King, 而是Sakae Sushi的食物的确更胜Sushi King一筹。
或者可以简单的说,Sakae Sushi的食物较合我个人口味。 
一如往常,午餐时间Sakae Sushi都是高朋满座的,唯有排队等位子。
不必5分钟,服务生就来带位啦~
位子多,不怕久等~
我们被安排坐到靠近厨房的位子,这里可以清楚看到师傅们忙着准备食物。
这里有两种order方式,
选择一:顾客自己看menu,服务生亲自前来下单。
Sakae Sushi Menu
选择二:顾客亲自用这架 i-pad下单。
每个桌位都设有一架,多方便吖~
无论到任何一间日本餐厅,我选择的饮料总是离不开绿茶~ RM1.00
我比较喜好热饮,而且每个桌上角落旁都安装了热水器,方便顾客随时添热水。
这种设施方便顾客也方便工作人员。
这一个套餐可以两人共食。
所以我和妹子俩每次都会点一个套餐,再点多一碗白饭。
这里的套餐分量大,两人共食刚刚好~ 肚子也可以留点空位装下寿司,嘻嘻^^

这次遇到Citibank持卡者的新优待,凡吃粉红盘子寿司就有买一送一优惠。
只限5盘哦~
贪吃的我们当然不会错过,点了几盘~

来到寿司餐厅,那些寿司又是在你面前不停旋转,不拿几盘寿司吃过瘾又不行啊.... 哈哈~
我们共吃了6盘,只算3个盘子的价钱而已。
寿司价钱表
我喜欢Sakae Sushi,因为这里食物选择多,食物创意美味,服务不错不再说,重点是我喜欢日本餐 ^.^

Sakae Sushi @ Queensbay Mall
地址:2F-49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604-643 0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