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October 2012

宝牌肉骨茶Popeye Bak Kut Teh

这次一家人远行到柔佛就是为了出席表妹婚礼,第一晚在永平舅舅家过夜,
吃过永平著名特产福州西刀鱼丸
隔天全体人马搬离到麻坡表妹住家,当然也不放过麻坡美食啦,嘿嘿~
午餐时间,表妹带领我们来到一家肉骨茶小食店。
在表妹口中得知,这家肉骨茶在麻坡是有名气滴!我当然不放过,拿起手机拍照咯~
宝牌Popeye肉骨茶位于麻坡中化三小隔壁,靠近交通灯。
亲切的老板透露,他家肉骨茶历史已是悠久,在麻坡共有两家,另一家也在附近。
而不久前在槟城洗布桥也有一家,营业了几十年后也终于结业了。
(难怪我觉得这个Popeye logo很熟~)
宝牌Popeye肉骨茶共有两间合一店面,店面虽不宽阔,但里外都够位子给顾客用餐。
宝牌Popeye肉骨茶价钱表
记得拍这张照片时,老板还很热情的叫我进去里头拍,
mai la~ tauke~ wa paiseh o =(^.^)= 
讲到麻坡,当然少不了著名的乌达Otak~
凡走进宝牌Popeye肉骨茶店内的食客,找了个位子坐下来后,工作人员就很自动的送来Otak-Otak。
不管你要不要,他们就是这样放着了。
当然,不要吃的可以不必理会,或者当它们透明滴~ ^.^
难得第一次光临麻坡,也听说这里著名Otak,虽然我不怎么喜好吃乌达,
但难得它们已摆在我面前,如果当它们透明我会对不起自己,哈哈~
这里的Otak 色泽漂亮,味道带点点辣。
老板说他们的乌达特地加辣味,吃起来与别家的Otak会较为与众不同,
价钱一个RM0.50,老板强调他们的乌达也比别人卖的便宜一毛钱哦~^.^
吃肉骨茶,当然少不了桌上的这些配料.... 蒜末,小辣椒等等....
我们准备开餐啦~
这里可选白饭或芋头饭,我选择了芋头饭(RM0.80)。
这里的芋头饭不像平时在槟城吃的,饭中看到小块状的芋头...
这里的是完完全全看不到芋头的。
主角 - 瓦煲肉骨茶(RM30.00)- 6人份,平均一人RM5.00
热腾腾的汤头,里头堆满了各种肉骨茶必有的材料。
肉骨茶配角之一 《油条》一盘 RM1.00
肉骨茶配角之二《鸡脚》RM8.00

吃过麻坡肉骨茶,汤头口味来说,我个人觉得与槟城的肉骨茶大同小异,不错吃。
而Otak呢,还真的是蛮顺滑的,口感与香辣味道绝对独特,很好吃。
如果不是要吃肉骨茶,相信我会吃上10个,哈哈哈~

宝牌肉骨茶
Popeye Bak Kut Teh

地址:Jalan Abdul Rahman,
           84000 Muar, Johor.

电话:+6016-792 9806

营业时间:7.30am - 10.00pm(星期二至星期日)
                   5.30pm - 10.00pm(星期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