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炫升拉面小厨 Xuan Xin Ramen Kitchen

本计划到Gurney Drive夜市小贩摊口吃小食,可是兜转了好几圈还是找不到停车位。
没耐心的我们就只好直入Gurney Plaza 停车场,到Basement底层找餐厅解决晚餐了。
走进合您底层,迪迪就提议到我们未曾到过的炫升拉面小厨吃。
errmmmm... 炫升在Gurney Plaza开业了好一段时间,但迟迟都没光顾过。
曾经翻看过炫升拉面小厨餐单,不知怎么说,他们的餐单完全吸引不到我进去光顾。
这次就合一下迪迪的意,进去尝了再说吧!
炫升拉面小厨坐落在Gurney Plaza Basement(底层),
虽已是晚上8pm多,但还是一直有顾客进来用餐,给我的感觉是生意还蛮好的。
这餐厅面积空间虽不大,但装横还不错,让人感觉舒适。
遗憾的一点就是女服务生脸上完全没笑容,令人感觉好不亲切。
算了吧,我是为食物而来,不是来看他们的苦瓜脸滴~
翻看炫升拉面小厨Menu,感觉食物选择还蛮多的,尤其是拉面系列。
我们就点了两碗拉面和一个小笼包。
桌上的纸巾如果没用,付钱时可以退还,可以省些钱哦~
我们只点了两杯白开水
四川炸酱拉面
这拉面卖相非常吸引我,给人的感觉它是超辣的。
表面虽然看起来有点油腻,不过还挺喜欢它汤的味道的。
吃在口里后不但觉得辣味一般,拉面口感还算不错,面条吃起来是爽口的。
喝着的每一口汤都吃到粒粒的辣椒干籽,喝得很不起劲。
红烧排骨拉面
迪迪边吃边摇头,感觉失望。
看他吃成那个样子,我忍不住拿起一口汤来喝,结果....无言!
南翔小笼包
小笼包大小不均匀,内陷汤汁少之又少,而且皮厚口感欠佳。
这是小笼包必有的姜丝醋

这一餐吃了真的有点后悔,但没关系,至少我们光顾过炫升拉面小厨啦~
Gurney Plaza内共有2间他家的餐馆,分别是这间炫升拉面小厨,还有楼上的旺宝(本来是炫升港式小厨)。总结来说,我个人对炫升拉面小厨的食物不怎么喜欢。还有面无笑容的服务,相信这是我最后一次光顾了,要吃拉面,我宁选龙的传人 ^.^


炫升拉面小厨
Xuan Xin Ramen Kitchen

地址:170-B1-08,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电话:+604-227 2227

营业时间:11.00a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