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ly 2012

梁静茹《爱的那一页》世界巡回演唱会

中午1pm左右就到达云顶高原... 事隔2-3年没到云顶... 只想念这里的冷风~
出发前给自己准备了件外套,但这天的天气却不怎么冷,连室外也感觉有点热滴。
找了个停车位,望下山... 久违的景色... 好美~ 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了两张 ^.^
山上可见阳光,但却看不到雾... 这天的云顶一点都不冷啊~ 
machine check in了之后,当然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的去柜台领演唱会票根咯...
可惜的是,galaxy柜台要等到4-5pm才会来摆档。
惟有回酒店先洗个澡,修个息,吃个饭,再回到柜台领票~
大概6pm左右,银河Galaxy终于出现啦...
很快的,我们就领了自己的票根... 转个头却看到很多人排着队... 好长的说~~~
7.pm左右,工作人员开门让观众进场啦~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云顶云星剧场看演出...
ermmm.... 自然的会把之前看张学友演唱会的场地来作比较。
相比来说,云顶云星剧场场地稍微的小,但感觉还蛮不错滴~
红色椅子都属于PS1位子... 而且每个座位都免费赠送荧光棒...
而我呢,却是这个位子 --- PS3
本以为我的位子是较远也较角落的,直到工作人员带位来到这里,除了惊讶,还蛮高兴的说...
因为可以近距离看到台上的一切....

好笑的来咯!
演唱会一开场,眼看PS3(RA, RB, RC,RD)的观众都跑到PS1座位去,
这种状况,自己当然也不会“拾输”,哈哈...
我和迪迪就跟着跑咯... 没想到我们这么一换,转个头,后面也跟着一大群人跟着我们换,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本来的位子(SD第四排)却变成(RB第二排),感觉就坐在PS1第二排... 开心到~ ~ ~
这次的演唱会看得最值得... 不幸的是,演唱会开场不久,手机却显示low batt,啊~ ~ ~
觉得好可惜,难得坐得那么近,却没办法拍照。但还是开心难忘的,因不止可以近距离看鱼鱼,还可以跟鱼鱼面对面手握手.... 好开心.... 好开心.... 除了开心... 还是开心....
对鱼鱼的每一首歌都很熟悉,每一首歌都勾起了很多回忆和情绪。

演唱会曲目: 

我是幸福的 / 小手拉大手 / 暖暖 / 属于 / 没有如果 / 燕尾蝶 / 我都知道 /  彩虹 /(张智成合唱)一家一 /(张智成)临晨三点钟 / 宁夏 / 我喜欢 / 爱你不是两三天 / Lalalala / (杨宗纬)Music of the night /(杨宗纬)被遗忘的 / 会呼吸的痛 / 可惜不是你 /(组曲)(分手快乐+接受+第三者) / 情歌 / Fly Away / 爱久见人心 / 一夜长大 / 勇气 / 听不到 / 比较爱 / 问 / 夜夜夜夜 / 崇拜 

手中虽没有荧光棒,但身体不自由的随着音乐与歌声摇摆... 气氛很棒...
两首歌感动了我,一是“勇气”.... 看着梁静茹泣不成声...自己也跟着流泪....
二是我最爱的一首歌.... “会呼吸的痛”... 难以形容的感动...

近3小时的演唱会终于结束... 每一首情歌都听到心坎里去... 梁静茹的歌声确实很棒!
很肯定地说,鱼鱼下一次演唱会 ~ 肯定少不了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