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12

Nancy's Kitchen Restaurant

上一回游马六甲非常遗憾的就是没时间品尝道地娘惹餐,这次难得再次到来,当然不会错过啦~
我们行行走走的来到家Nancy's Kitchen娘惹餐馆。
这家餐馆外观不是很显眼,但这名字却感觉好熟悉,仿佛曾在网上见过...
二话不说,就选定了这里! 
Nancy's Kitchen Restaurant坐落在Jonker Street(文化街)Jalan Hang Lekir(海山街)
是不是我们用餐的时间过于早了 o.O?!
怎么餐馆内完全没有顾客o.O?!
心在想,是否进错了餐馆呢... 开始起心理作用.... 感觉后悔选了这里....
下了单不久... 顾客一个个,陆陆续续的走进餐馆内....
哇!!! 不一下子,满座了喂~ ~ ~
餐馆外还有人正排队等待,这时候又想...庆幸我们早到 !!! :-P
等待食物的当儿,看到不少顾客走到餐馆后,好奇之下,我也假假上洗手间参观下这餐馆...
原来,餐馆后面除了是厨房,而且还是售卖娘惹糕点,饼干之类的的地方。
娘惹粽 ---- 点了一粒试试
各种各式娘惹糕点... 都是绿绿的... 看了都想吃啊~
洗手间在餐馆楼上...
走到楼上才发现,原来楼上也有冷气房间让顾客用餐... 而且每间冷气房都满客的!!!
心理又在想.... “我应该没选错餐馆了” ~ 嘿嘿
餐馆门口有个做Popiah的小档口
档口写着餐馆的营业时间
Nancy's Kitchen Menu
Cendol(RM3.00)
非常道地的Cendol,这是我在马六甲吃到最好吃的Cendol.
它那椰糖不会甜腻,味道刚刚好,非常美味~
娘惹粽味道独特,很好吃。
Onde - Onde
Assam鱼是这里的推荐,因担心整条鱼吃不完,所以我们只好点了鱼片。
鱼片很新鲜,鱼肉非常有弹性,好好吃~
Babi Ponteh(RM10.00)
肉汁带些甜...猪肉很嫩,美味极了~
两人份的白饭
简简单单的两种菜肴,饱足我俩的胃口 ^.^

第一次在马六甲娘惹餐馆品尝道地娘惹菜肴,肚子饱足外,心里也很满足。Nancy's Kitchen内有冷气设备,餐馆空间虽不大,楼下只能摆上几张座椅,但楼上也设有冷气房间。这餐馆生意很好,服务也不错,上菜速度也很快,价钱公道,食物美味,是家非常值得推荐的娘惹餐馆。如果您到马六甲Jonker Street,想要吃娘惹菜肴或糕点,
别忘了Restaurant Nancy's Kithen ^.-


Restaurant Nancy's Kitchen
地址:No.7, Jalan Hang Lekir, (3rd Cross Street),
           Off Jalan Tan Cheng Lock,
           75200 Melaka.

电话:+606-283 6099 / +6013-618 3608

营业时间:11.00am - 5.30pm(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四)
                   11.00am - 9.30pm(星期五,周末& 公共假期)
*逢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