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12

新顺和海鲜餐馆 Restaurant Soon Hor

在没有做功课的情况下... 晚餐时间,我们驾着车四处找美食。
晚上的波德申非常宁静...
兜兜转转也不见有卖面食的茶餐室,见到的,都是海鲜餐馆。
也对的,波德申就是出名海鲜嘛...
由于夜晚的路上太宁静了,我们决定在酒店附近随便找间餐馆解决了事。
开启GPS, 找寻附近有哪间最近距离的餐馆后,再随着GPS地标,终于我们来到了新顺和海鲜餐馆
把车停了下来之后,我们都很犹豫... 这餐馆看似没几个顾客,两人开始担心食物会否不好吃... 
坐了下来,年轻女招待生就出来点餐,她说,她家卖的海鲜都是本地著名滴...
经过友善介绍,我们点了好几样菜肴...
吃煮炒,我们习惯了点中国泡茶....首先来壶香片
上汤元菜
宫保虾姑
炸Sotong
清蒸石斑片
咸蛋炒螃蟹
两人吃这么多,才RM82.40 !!!
在享用这顿晚餐时,我们都在担心在这里吃海鲜会否被砍?! 以上的食物与j价钱可证实我们的忧虑是多余滴。他们的菜肴分量大,食物美味,海鲜很新鲜,服务也不错,价钱更加公道,是很非常值得推荐的海鲜餐馆... 新顺和海鲜餐馆坐落在Jalan Pantai Caltex 油站旁,除了夜市海鲜煮炒,他们也有卖早市。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人在波德申又不知哪里有好吃的餐馆的话,新顺和海鲜餐馆绝对是您最佳的选择。

新顺和海鲜餐馆
Restaurant Soon Hor

地址:258, Batu 1, Jalan Pantai,
           71000 Port Dickson.
GPS Coordinated:E 101 48'10.5"  N 2 31'32.7"

电话:+6019-672 6448

营业时间:11.00am - 12.00pm
*无休息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