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2

天天素食 Tin Tin Vegetarian Food

一直以来不喜欢到市区shopping的我,自从1st Avenue 开张,到过那边却好几次了。
没什么兴趣到市区,事关人多,车多,塞车,Parking 难~ :(
1st Avenue坐落在市区,就在Komtar 隔离,与Prangin mall 连接。
这里什么都不多,只有鞋铺多:-P
吃方面选择虽然还不是很多,但却设有一间foodcourt--- 名叫Magic Kitchen
这个foodcourt设有各种各样槟城道地美食,除外还有西餐,泰国餐,意大利餐...等等
当然也少不了素食
很多时候我都不喜欢坐在foodcourt里用餐,因为害怕用完餐全身包括头发都是烟油味,还蛮在意烟油味滴:-P
但在这里却不会哦,或者空间大吧,我选择了靠外的桌位,也就不会有这个问题啦~
很多人都认为shopping mall 里面要找素食是件难事。
事实并非如此哦~
今时不同往日啦~ 如今素食处处有~ 初一十五shopping也不怕找不到吃了。
在这里给我找到了Tin Tin Vegetarian Food,我 “假强” 的给它取了个中文名字叫天天素食,嘻嘻^.^
小小的档口但选择还蛮多的,面汤,饭菜,也有西餐等等。。。
一个小档口也只有老板娘和一位印尼得力助手!
人家说,选择多,麻烦就多,烦恼也多。
但是我却是相反,我看到选择那么多,臭豆也多,就马上跟老板娘点了一份臭豆三拜炒饭
嘿嘿~  看似一盘简简单单的炒饭,臭豆蛮多的,加上薄荷叶~
sambal辣味也刚刚好 (最近不能吃太辣,吩咐老板娘炒少辣)
臭豆非常脆口,实在是难以想象的好吃!



虽然没有常到1st Avenue,不过有机会再来这里的话,我一定会再回来光顾这档天天素食^. ^
还有很多面汤,饭菜我还没试叻~ ~ ~
喜悦品尝,快点来尝啊~ ~ ~ ^.^

Tin Tin Vegetarian Food

地址:Magic Kitchen
           1st Avenue Mall (4-17, 4th floor)
           Georgetown
           10300 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