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清心素食馆 Cheng Sim Vegetarian Restaurant


第一次到清心素食馆的感觉是~~~很棒滴 ^.^
这里具备了经济饭菜,煮炒,面类,素火锅,素食之类食品等
老板说,经济饭菜是早午晚都有售卖,其余菜单order就要晚餐时段才有供应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口味的包与点心任您选择 ^.^
这家素食馆空间算大了~ 有分上下,这是楼下座位。
设有冷气设备~
怕热的人到这里用餐,就算吃火锅也不怕流汗,呵呵^.^
这是楼上座位,较靠近茶水间。
结缘品 ~ 法音清流,无处不有 ^.^
清心菜单众多选择
[ 素肉骨茶 ]
这煲肉骨茶一个人可吃不完哦,两人share就刚刚好。
汤够浓郁,材料蛮多的,大家一看就知~ 味道方面是非常的棒!

[ 咖哩素羊肉 ]
浓浓的咖哩汁,配饭一流。

[ 麦片虾 ]
香,脆,可口~
[清汤板面]
这碗板面是我吃过众多素食馆中最好吃的
汤热,菜多,好好吃 ^.^
[ 大绿面] 
味道有如福建炒,不错。
如果黑酱油再多放少许,炒黑一点那就更perfect啦~^.^
[紫菜炒饭]
我很喜欢这里的炒饭,每粒饭都粒粒分明。
厨师把饭炒了之后再把紫菜撒在饭上,这样就会吃到紫菜的爽脆 ^.^
[香椿炒饭]
这是我到每家素食馆必点的!尝过多家的香椿炒饭,这家是我最爱的。
难以形容~~~总之就是好吃 ^.^
如您肚子不是很饿,又不想吃面也不想吃饭,这里有各种糕点任您选择。
炸薄饼香脆可口,咬下去还有crack crack声~
萝卜糕应该是放太久不热了,不过一样好吃啦 ^.^
[ 凉茶 & 山楂水 ] 

清心素食馆位置坐落在Taman Free School, 大路行驶旁可见。
我喜欢这里,希望您也会喜欢,来尝尝吧~
喜悦品尝 ^.^
             
清心素食馆
Cheng Sim Vegetarian Restaurant

地址:69-E, Jalan Terengganu,
           11600 Jelutong, Penang.

电话:+604-281 6293 / +604-283 2615 / +6016-452 416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