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如果您常到KL购物,或许您曾看过有辆mini cooper全间白色室内外设计的主题餐厅。
它就是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2011年11月11日 Fullhouse 终于攻进槟城了!
它就坐落在Penang Times Square
看不到mini copper吗?!先别心急~ ^.^
如果您在Penang Times Square里逛,您看到的就是这个门口。
白白绿绿~给人第一感觉就是舒服,很想进去看个究竟 ^.^
我非常喜欢这羊咩咩的摆设
其实Fullhouse Cafe是从一个住在KL的朋友口中得知。
不是她的话也不懂有如此特别的主题餐厅。
后边靠近楼梯角落还有卖些纪念品
如果您从大路经过,就会看见这特大+五颜六色的显眼招牌,
从外望进去,感觉很舒适,会很想进去体验下那舒适的环境。
可爱又特别彩色图案设计深深吸引顾客,特别是小孩 ^.^
嘿嘿~看到mini copper了吧 ^.^
坐在这里用餐,感觉就像坐在花园里,感觉好极!
第一次来到新开张的Fullhouse,室内桌位不但差点满座,室外桌位也剩无几。
每次用餐我都会选择室外较多,感觉室外空气比较清新,而且自在^.^
这室外桌位听说因为违例建设阻碍走廊,已被政府拆了。
但却在几天后一切都依然存在... ermmm.... 理它的,反正食物评语不好的餐厅我也不会多光顾:-P
这辆mini copper红透整个timesquare,无论路过者或用餐者都围绕着它来拍照,
当然,我也不例外,没人的时候我也来拍一张 ^.^
经服务生提醒,用完餐后可以到楼上走走看看。原来除了楼下,楼上也设有桌位。
不过我去的当天,楼上桌位是不开放的。
如果您喜欢购物的,楼上的一个角落还有卖它们品牌的服装和首饰,还有一些化妆品。
老板不但要您吃,还要您买,呵呵 ^.^
非常喜欢墙壁摆设的这些彩色图案
还有这墙上特别的灯饰,感觉优雅。
这本很厚的.... 其实是menu,但又感觉翻阅杂志似的。
下了order您就可以慢慢的看着menu里的漫画,边看边等~ 
从朋友口中得知,Fullhouse食物都是好看不好吃。
所以,我都是点些普通的。
oligo pasta
朋友说的没错,这里的食物真是有待进步,是该改善下。
sandwich
这三明治还不错,面包夹着鸡蛋,ham,黄瓜和一些蔬菜~ 
coffee latte
可爱的图案
Fullhouse 给我的感觉就只是可到来喝茶聊天,谈天说地的餐厅,是个朋友聚会的好去处。
如果您也喜欢这样的主题餐厅,可以到此在它舒适环境下喝茶聊天享受下~
食物方面对我来说属普通,每人吃东西口味不一样。或许您会喜欢也说不定。
有空到Penang Times Square购物的话,不妨进去尝一尝~
看看您对哪儿食物的评语会是怎么样滴~  就算不尝,走一圈看看那舒适环境也好^.^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77-G-20--22, 61--65
Penang Times Square
Jalan Dato Keramat
Georgetown
10150 Penang

Phone: +604-226 0340

营业时间:
星期一-星期四:12pm-12am
星期五-星期六:12pm-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