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众生圆素食馆 Consummation Of Life Vegetarian Restaurant

喜欢素食料理的朋友,今天带您来品尝我最爱的素食馆之一众生圆素食馆
这间店坐落在发林288-A店屋,位置在旧sunshine farlim的对面后排店屋。
这里除了老板娘,就只有一位帮手,帮忙点菜,捧菜,收拾等等...
生意很好,但店面却很小,只有两张八人的大桌位和几张四人的桌位。
此外,墙上也有贴着许多静思语和金玉良言,一口饭学一句也不错 ^.^
对我而言,这里的菜色选择也蛮多的,所点过的吃过都非常合我口味,价格方面也属大众化。
这间店除了煮炒,也有其他选择,如汤面,炒面,饭类和小吃。
[ 三菇西兰花 ]
菜一到桌,就被那西兰花野菜又青又绿的深深吸引,与勾芡酱汁配饭吃,清清淡淡口味不重,我喜欢。
[ 鼓汁素鱼 ]
看似颜色浓郁,就会想到重味道,那是我错误的想法。
这素鱼有点脆口,相信是煎过再把鼓汁加进去小炒上盘的(我乱猜的):-P
[ 招牌咖哩鱼 ]
这咖哩辣味十足,喜欢吃辣的朋友,推荐你,一定要品尝这道招牌咖哩素鱼

 炖汤

 宫保鸡丁

香辣莲藕
脆口,趁热吃最好吃。
[ XO臭豆茄子]
相信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吃臭豆,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它的味道。
我喜欢吃臭豆,咬在嘴里那脆pok pok脆的感觉很爽耶~
但有时候想到上厕所小解时会令人呼吸困难,就不敢吃得太多了,呵呵^.^
[ 豆包扒青蔬 ]
真的是豆包爬在蔬菜上~ 这道菜是属于清炒,但老板还加了枸杞,让这道菜多了点淡淡的甜味。
[ 红烧豆腐 ]
一小锅的红烧豆腐,豆腐分量却不少,而且又大块。
它煮法有像似砂锅豆腐,味道不错。
[ 蒙古羊扒 ]
喜爱重味道的人,可以尝试品尝这一道菜。那浓郁酱汁配饭是很赞的。
[ 马来风光 ]
北马空心菜煮法多数是炒sambal belacan,我爱它那sambal,炒得又香又辣的,好吃!
[ 沙爹酱印尼鸭 ]
这是老板娘推荐的印尼鸭,三个字形容 - - - 好好吃
面包沾沙爹酱汁可是一流,还是第一次这么吃呢~
超爱这沙爹酱,不懂那素鸭片夹面包吃感觉又如何呢?ermmm.... 下次就试试看 ^.^
[ 咸鱼时蔬 ]
清炒菜心,清清淡淡,美味~
[ 紫菜汤 ]
我最爱的紫菜,老板一点都不吝啬,里面都是满满的馅料。
[ 酱蒸酥鱼 ]
甜酸辣料理~ 很开胃的一道菜,只是酱汁配饭都好好吃了哦!
[ 奶油鲍鱼菇 ]
到众生圆来,不可不吃这个。嘻嘻^.^
这一道我一吃就爱上了,奶油配上咖哩叶,加在香脆的鲍鱼菇上,好吃到~~~
[ 泰式春卷 ]
馅料饱满,外皮爽脆,好吃!!!
[ 清热菊花+八宝凉茶 ]

这间店老板娘人很好,斯文有礼,服务周到。除了食物美味,那也是令我常到这光顾的原因。每到众生圆我都是吃煮炒,每个菜色都很不错。
其他面汤类/炒饭我就觉得普普通通,不是很喜欢。
饿了吗?快来尝一尝啊~  喜悦品尝^.^

众生圆素食馆
Consummation Of Live Vegetarian Restaurant

地址:288A-1-3, fortune Court
           Jalan Thean Teik
           11500 Penang

Phone:+604-828 6540 / +6016-489 4266

营业时间:10.30am-2.30pm ; 5pm-10pm (每天)
                   8am-2.30pm ; 5pm-10pm (初一或十五)
*每逢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