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12

天真素食馆 Tien Chen Vegetarian Restaurant

素食馆无处不有,想吃素容易得很,只看您的一颗心愿不愿,肯不肯而已^.^
以前我也常给自己找藉口认为吃素麻烦又难找(其实并不难)。
就在自己住家的范围里就有7-8间素食馆了,还找什么藉口吖?!
只要肯踏出一步就有素吃啦~ ^.^
坐落在发林的天真素食馆
这里的装修朴实简单,走进来就听到佛乐在耳边飘扬~  舒服~
身边的人一直嘲笑我,说老人家才吃素...
errrr ... errrr....
呵呵~~~ 我笑笑当作答 ^.^
素食馆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令人食欲大增的满满菜色。
看看这位老伯伯... 选择太多啦~ 弄到老伯伯头晕眼花迷茫凌乱不懂要吃什么好。
所以说,有时候人生的难度都在于选择太多:P
 这里除了卖经济饭菜外,还有多样化的小吃,
吃不饱?还有小吃吖~ ^.^
对这几只小鸡起了好奇心,不懂是什么咚咚叻~ 没有人敢动呢~
厨师蛮用心的,这样就弄出一只小鸡来,感觉不容易哦~ 在我眼里看是蛮可爱的。
不过在素食者眼里,或许并不这么认为了,毕竟是素食嘛。
天真啊~ 是否该专业的思考,正确的做出素食好菜呢? 嘻嘻^.^
茶水安娣一个人泡水,准备饮料,还要端出去给顾客,看她一脚踢的好不忍心啊~
所以,每到这里用餐我都会self service~ 安娣,辛苦您了。
墙上贴着许多菜单相片,方便让顾客边吃边看... 也可以顺便想想下次到来要吃些什么 ^.^
P/S: 有些菜单不是每天都有卖哦~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卖些素食食品,我在这里买了不少----良心 (快熟面) :P 
[Jawa面]
这是印度人的mee rebus~ 里面有马铃薯,花生,饼等等...
[素鱼米粉汤]
素鱼很香脆,米粉很有弹性很Q,一口米粉一口热汤,好吃!
[咖哩面]
不要看那汤色白白无味,辣椒搅匀后就有很香的咖哩味了,加上薄荷更加香味可口^.^
[卤面]
黑黑粘稠的汤汁符合槟城的风味。我第一次吃就爱上它了^.^
[经济炒面/老鼠粉]
现在吃经济饭不再像以前般的那么经济噜~
想再经济一点,又可以吃得饱的话,还有炒面/炒米粉/老鼠粉,炒饭等选择
[素肉骨茶] & [鸡饭]
两样之中我比较喜欢素肉骨茶,鸡饭饭粒香茅味太重,不适合我口味。
想吃这两样就得看时候了... 不是每天都有卖,看看个人运气吧 ^.^
[猪肠粉]
我个人不怎么喜欢它的调味酱料,不过也不是很难吃,就...看个人喜好吧。
[凉茶]
不甜~ 我喜欢 ^.^


在此用餐无数次,但多数都是打包为多。
吃素的动机,每个人都不同,有的是为了宗教上的信仰,有更多的人则是为了身体健康而吃素!
不要认为只有老人才吃素,老人要健康,难道年轻人就不需要吗?^.^
初一十五和我一起素一素吧~  祝您素素平安 ^.^


天真素食馆 Tien Chen vegetarian Restaurant
地址:34A, Medan Angsana 2,
           Bandar Baru Ayer Itam,
           11500 Pulau Pinang.
Phone: 04-828 97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