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Irrawaddy Fine Foods

经副刊饮食介绍,来到了一家居家式只提供早餐和下午茶的好地方--Irrawaddy Fine Foods
Irrawaddy Fine Foods 坐落在商业大道夹持的Jalan Irrawaddy,直走注意右手边就是了~
懒洋洋的周六,跟妹子逛完街再来到这里享用下午茶。
午间的Irrawaddy Road 非常安静,车辆也没多少。来这里用下午茶更加不必担心停车位问题。
门一推开走进来,不但被店内多彩缤纷的饮料和糕点吸引,而且还闻到阵阵的面包香气,非常诱人~
站在料理台后的意大利人老板笑脸引客,加上一句亲切自在的问好,实在令人欢心。
Irrawaddy Fine Foods 的设计非常的简单。
店内置放了三个冷冻柜,都是售卖自制和入口的cheese, yogurt, 香肠,法式烤饼,pizza饼皮等...
这里售卖每天早上新鲜出炉的各式面包,cookies, pizza, cheese cake 等...
经英籍老板娘一番解释介绍,对这间店只了解一些些,毕竟自己的英语程度是有限公司的,呵呵 ^.^
据知这个角落就像在自己的家做料理,选择你喜爱的面包和材料,
交给柜台服务生,他们就会帮你弄出个好吃的英式料理。
在此用餐之余,也可以选购你喜爱的材料回家自行焗热享用。
点了我们的下午茶,就是找位子享用的时刻,一间店有三个座位选择。
这是楼上雅致冷气厅房,楼上空间非常炬热,因为冷气还没开,窗口虽是全打开的,
但我们上来一下子,炬热的关系,浑身不自在,顶不顺就往下楼再其他位子去了。
服务生说可以坐在料理台旁的冷气环境内用餐,或者选择更贴近大自然的户外后座。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简简单单只有两张桌椅的户外前座。
就是看了这副刊饮食介绍而来
Cheese Cake (RM6.50)
这cheese cake 可不得了,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cheese cake.
入口即化,不会很甜,好好吃~
Latte (RM7.90)
Cappuccino (RM7.90)
坐在老屋住宅式的户外,阳光稀稀落落的透过绿树,有微风做伴,鸟语伴乐,仿佛很满足这下午茶欲望的快乐。
四个字形容--- 感觉真好


Irrawaddy Fine Foods
地址:N0. 4, Jalan Irrawaddy,
           Georgetown
           10050 Penang.
电话:+604-228 6360

营业时间:10.00am - 06.00pm (星期一至星期六)
*星期日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