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長青素食之家 Evergreen Vegetarian House

    


近来发现素食者渐渐增多,不再是九皇爷诞才吃素了。
         我就是其中之一只在九皇爷诞吃素的人,不过现在似乎爱上素食。
                                 我不是素食者,我是荤食一份子^.^
                   身边许多认识的亲朋戚友都认为素食都是吃不饱的。
              其实素食也像荤食般的多选择,美味程度甚至胜过于荤食。
近期我到处品尝槟城的素食,这就是其中一间每天满座的---长青素食之家  
[日式炒饭/炒面]
除了经济饭菜之外,还有面食,汤水等多种选择
绿色冷气室内(舒服凉爽)
 
                                      经济饭菜任您选择
                              就是喜欢这里选择多样化,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豆腐花]
很多人吃豆腐花喜欢放黑糖,
但我就是喜欢白糖^.^
[绿豆沙]
这是最后第三碗,到汤底了~
汤多绿豆沙甚少也不够热。
下次要吃他家的糖水可要早到哦~
凉茶
味道合我口味,就是喜欢它不甜^.^


你素了吗?,有空就到此素一素吧 ^^


长青素食之家
Evergreen Vegetarian House

地址:39-A, Jalan Cantonment,
           Georgetown,
           10350 Penang.

电话:+604-229 30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