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Apex Coffee

每周末与家人或朋友喝茶聚一起谈天说地的地方就是这里啦~Apex Coffee

环境舒适是我首要选择~
虽服务生外劳占多,
但他们的服务都很周到,
老板train得好噢~
抽烟的顾客可以选择室外座位,
我选择坐室外多数是早上或夜晚,这时间比较凉爽~
在这补充下也称赞下服务生...
如您午间时间选择室外座位,太阳晒向您方向的话,
他们会把防晒工具放下来遮掩外射的阳光来护您,
多体贴吖~
[ Menu ]
[ 特式早餐 ]
2粒鸡蛋,香肠,ham,黄豆,烘面包及一些蔬菜,番茄,黄瓜等
还挺大份的哦~
[ 特式炒饭 ]
这炒饭的配料有如早餐般加了鸡蛋,香肠和ham,
我喜欢他家的sambal,配炒饭拌吃,香辣美味~
i like this~
[ nasi lemak ]
Apex咖哩不输给paparich哦~
这盘辣死你妈可填饱我全日的胃,
咖哩很香,但不是很辣,配上他家特制的sambal简直一流~
[ 咖啡C ]
这一杯厉害咯~~~
每到Apex我都会点honey lemon,
但自从某日点了这杯咖啡C之后,我渐渐的爱上它~~~
好好喝~



这一区开了不少间的coffee shop,但说到聊聊天说说笑,喝咖啡,或者想上网,我都会选择这里。
无论喝的,吃的,环境或服务,都非常合我意。
如果您也是爱咖啡之人,不妨也到这里坐一坐,尝一尝~
喜悦品尝 ^.^




Apex Coffee
地址 
2, Lorong Teras Jaya 8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Kawasan perniagaanTa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Phone:
             04-32977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