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诺登美食坊 Northam Beach Cafe

Northam Beach Cafe 是我以前带外地朋友享用槟城美食的首选地方。
这里不但食物选择多,而且还是靠海的美食坊。
如果你知道槟城Northam Suite Hotel位置,那Northam Beach Cafe就不难找,
它就在Northam Suite Hotel对面。
此外,驾车的朋友也不需要为停车位伤脑筋,这里停车位大得很,
从停车场一路往进走,经过这小段走廊,就是所谓靠海的美食坊了。
这里卖着各种各样的美食,主餐或小吃任点...
例如,日本餐,意大利餐,自制德国香肠,法国餐,菲律宾餐等等...
超过40种槟城美食,如:云吞面,烧鱼,鱿鱼雍菜,卤肉,炒粿条,炒河粉/伊面/福建炒,
煲仔面,福建面,淋面,爪哇面,曼煎糕,沙爹,Rojak,海鲜煮炒,公芭大虾面,千层蛋糕等等
这部位露天靠海座位是每个到临食客最爱的座位。
也是我到这里的首选座位, 环境凉爽...自在...
这晚刚好天空下着毛毛雨,所以这空间就暂时冷清清...
看似无人,但所有人都集中在里面享用着他们的美食...
凡到Northam Beach Cafe,萝卜鲜奶祛冰是我必点饮料。
这里的果汁都是真材实料的哦...
福建面
这是加了料的福建面... 也是这里必点之面食。
不信?!我不多言,您吃了就懂啦~~
普通炒饭
炒饭配sambal是食客喜爱的绝配。
Belacan炸鸡
这炸鸡普普通通,闻是香,外皮够脆,但鸡肉却不够入味... 不好吃:(
沙捞越kolo面
超级糟糕... 只吃到咸味,完全不行~~~
吃饱后,还可以散散步消化下... 看看衣服,来个小逛...

事隔半年没到Northam beach Cafe 用餐,感觉这里改变了很多,换了很多不曾看过的小贩档口。但唯一不变的是这里的价钱...呵呵~要说贵不是超贵,要说便宜也绝对不便宜。虽说这里是我以前带朋友来享用槟城美食的首选地方,但是...这餐之后,感觉这里的改变是我个人不怎么能接受的。很多之前吃过的美食都不在这了... 有点失望... !不过不在乎美食,只在乎环境气氛的食客,又或者不曾到过Northam Beach Cafe的朋友,一定要来这里试一试了,或许你会喜欢。到Northam Beach Cafe最佳时间在于傍晚时分,可以望着海景用餐... 享用美食之际,还可以吹吹海风,感觉多么的美好...^.^


诺登美食坊
Northam Beach Cafe

地址:58, Jalan Sultan Ahmad Shah,
           10050 Penang.
GPS Coordinate:N5  25.695 , E100  19.368

电话:+604-229 0362 / +6016-422 7268 / +6016-229 0362

营业时间:5.00pm - 1.00am
*逢星期二休息

2 comments:

  1. 我觉得这里的饮料很贵,其他食物价钱也相对比很多小贩来得贵,很多比较美味的档口都搬离了,我也整整有1年没来过了。。。

    ReplyDelete
  2. 是咯,听说有些档口经已搬离到Sg Pinang food court和龙尾Kuta Bali,
    相比起来我比较喜欢到Sg Pinang Food Court多一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