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Auntie Anne's (Pretzel Perfect)

AuntieAnne's 来自美国,创始于1988年,是家Pretzel百味圈专卖店,全球拥有超过1200间分店。
至今槟岛也有两间小店,分别在Gurney Plaza和Queensbay Mall.
AuntieAnne's 如今在Gurney Plaza低层进占小吃档位的一个席位。
除了小吃Pretzel百味圈,还有hotdog百味热狗,以及饮料。
等待时间,不忘了观看员工制作百味圈过程。
百味圈只会在烘焙前于表面额外涂上牛油来增添风味,
在制作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油脂成分,亦非油炸而成。
每个百味圈都是30分钟内新鲜焗制。
AuntieAnne's 百味圈都是蝴蝶型,有多种味道选择,包括...
Original:salted , plain
Specialty:Cinnamon sugar, Parmesan cheese, Sesame seeds, Sour cream & Onion,
Seaweed, Choc mint, Green tea, Garlic, Nutty, Zesty rosslle, Choc eclairs
Premium:Caramel almond, Cinnamon raisin, Plain raisin, Cheezzy turkey

每种口味都各有各特色。
AuntieAnne's 简单的价钱列表
我们点了两种不同口味的pretzel
分别是Caramel almond和原味。
Caramel Almond
表面沾满很多颗粒装的almond碎及toffee碎,咬下去香脆口感十足。
虽然味道没有很突出,但每咬一口都带有浓浓的toffee焦香和甜香。
面团内里则非常松软,就像面包般,完全不会有甜腻的感觉。
原味
面层带点脆,口感非常有嚼劲,面包中散发着微微的甜味。
每买一个pretzel(百味圈)都会附给一个kaya酱
若沾上一滴点的kaya酱更带来不一样的滋味。
AuntieAnne's Lemonade(新鲜柠檬汁)
味道酸中带甜,味道即非太酸,亦非过甜,喝来醒胃解渴,与pretzel可说是最佳组合。

Auntie Anne's Pretzel全属烘烤而成,非一般油炸,故热量也不高,可算是健康食品,大人小孩都喜爱的小吃,也可当餐后小吃哦~~ 真是令人食过返寻味吖~


Auntie Anne's (Prezel Perfect)
地址:170-B1-23,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电话:+604-226 1202

2 comments:

  1. 上次groupon售卖30千张时你没买吗?那个挺超值的,我也买了一张。
    Pretzel要新鲜出炉的才好吃,如果放在烘烤炉一段时间的,吃起来好像塑胶那么难咬。

    ReplyDelete
  2. 赞同你说的,pretzel最好新鲜出炉趁热吃才可口。
    所以不瞒你说,我都是点那些新鲜出炉的...哈哈~~
    Groupon有优惠固本??!!哎哟~我错过了T__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