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利民茶室中泰式煮炒

[利民茶室]一间不怎么起眼的咖啡茶室
它竟然卧虎藏龙,坐了一摊不得人不知的中泰式煮炒。
记得以前的利民茶室只是间普通咖啡茶餐室,多属于在那一带店屋和工业区的工作者光顾。
所以每次经过这段路都不怎么去多给于注意。
直到网络上看到有人大力推荐利民茶室才得知来了摊中泰式煮炒
而且网络上给于的评语都很好哦。
事隔几个月后的这一晚,终于可安排到利民茶室品尝它那所谓的正宗泰式煮炒了。
利民茶室中泰式煮炒由去年5月间开始营业。
利民茶室坐落在Jalan Permatang Pauh. (即在Shell油站的对面角落间的旧店屋)
门口不但挂着已脱色的大布条外,摊口前也挂着 “正宗泰式煮炒” 的字眼以及几种菜肴相片。
这里的招牌菜肴是正宗泰式东炎海鲜,泰式柠檬蒸鱼,Gaeng Sam蒸鱼,Thod Mun Goong炸虾饼
此外,还有泰式炒饭,如黄梨炒饭,Belacan炒饭等等...
面类包括东炎面,炒东粉,炒河粉等等...
都是中泰合拼的一个煮炒摊口。
据知,利民中泰式煮炒烹煮厨师是位泰裔,他可以说出流利的华语。
第一次光顾,首先点的就是招牌Gaeng Sam蒸鱼,我们选了红鱼(RM38.00)
这Gaeng Sam可不得了,汤头丰厚浓郁,我只能用6个字来形容酸得过瘾,辣得刺激”
喜欢酸辣的朋友,一定爱不释手,吃不停口,绝无虚假的道地泰国餐!
菜旦(RM8.00)因为我们点了Gaeng Sam,所以就不点其它辣味的菜肴了。
蔬菜我们就点了清炒菜旦,就一般清炒蔬菜味道,还不错吃哦~
另一个招牌Thod Mun Goong 炸虾饼(RM10.00)
经过负责人介绍,炸虾饼内有虾,香脆的炸虾饼配搭特制泰式酸辣酱一起吃滴。
我们4个人,负责人就帮我们点了4块。
泰式猪脚(RM20.00)猪脚一点都不油腻,很香脆,可惜的是煎得太干,吃不到猪脚的juicy...
不过,它算是在我心目中占据了4颗星了。(因为我不吃肥油滴:-P)

四道菜肴及五个白饭,四个人总共吃了RM81.00。识趣的老板只收我们RM80.00,还不错的呢~在北海,除了坤泰,这家泰式煮炒可说是我第二喜爱了,只吃过次他家的Gaeng Sam经已受不了诱惑。在此先提醒各位,到利民茶室享用泰式煮炒,特别是点泰式酸辣蒸鱼的食客们,记得多带纸巾,因为它的酸它的辣,可以让你边吃边擦汗,眼见吃饱的食客双唇都必定带红...哈哈~ 对我来说,这才叫过瘾啊~~~!!!


利民茶室中泰式煮炒
Kedai Kopi Lee Bin

地址:3891, Jalan Permatang Pauh,
           13400 Butterworth.

电话:+6016-482 5048

营业时间:11.00am - 10.00pm
*每个月的第二个和第4个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