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2

Korea Palace BBQ Restaurant

韩国餐对我的理念来说就只有烤肉及泡菜,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尝试过。
前阵子在Groupon看到Korea Palace BBQ Restaurant 的优惠,
犹豫了好几天后,终于和妹子决定买了2份套餐,就去尝试一下韩国料理吧!
这次的优惠是在Tanjong Tokong的Korea Palace(与Amway同一排)。
Korea Palace BBQ Restaurant 坐落在一楼。
从楼梯或电梯上到一楼,即可见餐厅在左手边。
一打开门走进来,就有服务员坐在柜台前,一眼见完,都是外劳 >.<
难怪打电话预约时,有鸡同鸭讲的感觉...
个人非常不喜欢全外劳的餐厅,并非鄙视外劳,而是很多时候在点餐方面都出现沟通问题 >.<
餐厅内虽没几桌的食客,但气氛不会静静,
因餐厅内有个大电视播放着韩国歌曲, 任食客边吃边看MTV. 
餐厅空间蛮大的,位子也很多,这空间属2-4人座位。
另一边还有靠窗座位。
这空间应该属于超过5人的座位吧~
座位看起来蛮舒适的,环境也不错。
Korea Palace BBQ Restaurant Menu
韩国餐,不论是烤肉,泡菜还是糕点,五颜六色的视觉享受,是韩国料理的最大特点。
新鲜肉类,海产,蔬菜,蒸,烤,炖,都是健康营养的原料和烹饪煮法。
瞧一瞧,桌上还摆着过期的2人情人节套餐 :-P 
我非常喜欢韩式餐具,尤其是铁筷子及长形的铁汤匙...
韩剧就看得多,这次可以自己体验下,用这些餐具用餐的可有另一番乐趣...
优惠固本只属热食套餐,所以,这烧烤炉就靠边摆着了~
优惠固本包括一瓶饮料(玄米茶)
errmmm... 对我来说,它就好像喝白开水,完全无味,但还算可以接受。
坐了不一回儿,很快的食物就送上桌了。
优惠固本包括8样韩式传统小菜(无限续盘)
泡菜实在太辣,我没办法吃,而且那味道吃起来也很不习惯,
惨啦~~~听说到韩国旅游每天都得吃泡菜的,那我怎样去韩国旅行哦~T_T
还有主菜(韩式炒猪肉片)
这道菜超好吃的,猪肉很嫩,吃起来不油腻,与蔬菜冬粉拌炒,味道好极了!
铁碗装热乎乎的白米饭...就这么一小碗,刚刚好~我喜欢 ^.^
一锅热腾腾泡菜汤
泡菜汤内满满的材料,包括白菜,韩国年糕,冬粉,豆腐,肉片等等...
汤底够热够辣,好喝到一口连接一口。
海鲜豆腐汤
不吝啬的海鲜材料满锅,里面有海鲜,豆腐,鸡蛋,白菜等等材料...
味道不比泡菜汤来得辣,但也好好喝。
两人韩式套餐~嘿嘿!看似好丰富哦!
用完餐之后,服务生会送上一碟西瓜甜品~

韩式套餐的小菜虽有免费无限续盘服务,但我和妹子俩不但吃得太饱,就连小菜也吃不完,再说那些小菜也不怎么合我们胃口,所以没有要求续盘。不要认为不添加就浪费哦,添加了吃不完才是浪费呢!嘻嘻~ 这餐吃饱后超刺激肠胃的,但却很有满足感。 如果下次再有类似固本,超值的话,我一定会再买 ^.-


Korea Palace BBQ Restaurant
地址:28-1-2,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电话:+604-899 7900

营业时间:12.00noon - 3.00pm / 6.00p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