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2

缘味素食之家 Yuan Wei Vegetarian Restaurant

又到了初一素食日~
8am左右到了高朋满座的天真素食馆,站了5分钟还是没有位子。
惟有多走几步路到同一排的缘味素食之家吃去了。
缘味素食之家坐落在发林新市镇,就在Hong Leong Bank隔壁。
缘味素食之家顾名思义卖的是素食。
包括有自助饭菜,面饭类煮炒,各类熟食面食如东炎面,咖哩面等等...
还有槟城首创招牌干炒云吞面。
平时5pm多过来打包经济饭菜顾客已经是没几个了,可是今天是初一叻,怎么店里还是空寥寥的 o.0?
我个人只能说,走进来之后我整个人感觉不适,店内好焗好热。
是天气问题吗?!还是我个人问题?!当时的我就想快快吃完就离开。
这里也提供各类健康饮品,如...自煮凉茶,马草汁,纯小麦草汁等等... 
结缘品
自助经济饭菜
我喜欢这里砂锅式的饭菜,我特别喜欢这里的砂锅咖哩。
初一十五会提供一些糕点
干炒云吞面(RM4.50)
这是这里的招牌炒面,刚炒上碟的云吞面热腾腾,但就缺了香气,面条带硬,普普通通。
炒米粉+面(RM1.50)
卖相是不错,可是味道就令我难接受。
老板应该加了他家特别酱油炒的吧,感觉味道有点怪,和外面吃的经济炒米粉味道完全不一样。
萝卜糕(RM1.30)
最后还是买块萝卜糕满足下自己,好吃~
Hot Milo O(RM1.50)

缘味素食之家除了是家餐饮素食店,他们也代理冷气长途巴士服务,提供国内外冷气长途巴士,合艾专车服务,个人或多人团体包车。 在缘味素食之家用餐,我很自然的拿天真素食馆与他来做比较。结果。。。我只能说,我喜欢天真素食馆多一点。这里的味道不太适合我, 天真的我,还是回去天真吧~ :-P

缘味素食之家
Yuan Wei Vegetarian Restaurant

地址:31-A, Lintang Angsana,
           Bandar Baru Air Itam,
           11500 Penang.

电话:+6016-440 0162

营业时间:8.00am - 8.00pm
*逢星期日休息(初一和十五列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