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12

芋头饭猪什咸菜汤

说到芋头饭老字号,那绝对少不了闻名遐迩的大山脚芋头饭猪什咸菜汤专卖店。
它是北马人的最爱,也是我的最爱 ^.^
大山脚驰名的芋头饭猪什咸菜汤除了大山脚才能园外,也设了个档位在拉惹乌达
档位就坐落在宏桔饮食中心内,既是我来也肉干对面,或与RHB银行同一排店屋。
生意很好,午餐时间,每个员工都忙得透不过气。
每人负责一个工作,我忙我的,你忙你的, 忙完自己的,在忙其他人的~
这里卖的除了芋头饭猪什咸菜汤,还有卤猪脚卤蛋豆干任您选择。
在你点餐时,员工会问你要不要猪脚,因为我们不会吃这油腻的菜肴,所以就没有点了。
中午准12点就会高朋满座,很多顾客,尤其是周末更是客似云来...
找个位子都难,不能等的,就惟有与外人合桌了。
热腾腾的芋头饭,气味四处飘散,非常香~
吃芋头饭配猪什咸菜汤的辣椒酱是关键配料。
他家特制辣椒酱都是加了少许黑酱油再配上芋头饭一起吃滴。
芋头饭---这里的主角之一
这里的芋头饭是用虾米提味,加上黑酱油和粉酥的芋头就成了一碗万里飘香的芋头饭。
可是... 我说老板啊~ 这饭太小碗了吧,一小碗才装了半碗而已,吃不到胃呢~!
一碗美味的猪什咸菜汤重要是汤头,
新鲜的猪什可说是咸菜汤的灵魂,也是决定一碗汤美味与否的重点。
这猪什咸菜汤的味道带有一些天然的甜酸咸味道,入口的汤每一口都充满着咸菜猪什香,非常开胃。
满满的配料~ 内有肉丸猪肠猪肚三层肉瘦肉猪血等等...
不吃内脏的人也可以向员工自选想吃的配料,或内脏一概不要也可。
价钱表
这一餐,妈妈加了一碗芋头饭,我们总共吃了RM16.00。周末的咖啡室等待的食客岁多,但食物却不会等太久,不一会儿就有得吃。我喜欢它咸菜汤的汤头,咸咸酸酸,一口接一口的像会喝上瘾。在这里通知大家,汤喝完可以免费加汤。快来品尝吧 ^.^

宏桔饮食中心——芋头饭猪什咸菜汤
地址: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营业时间:10.30am - 2.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