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发林新龙凤茶餐室 New Dragon Phoenix Restaurant

最近真是吃完全发林茶餐室 =.=
不吃不知道,吃了才知道发林很多咖啡茶室,还有好几间在同一区的咖啡茶室还没去报到 =.=
新龙凤茶餐室坐落在发林新市镇,近Old Town White Coffee,既狮城芽龙九巷活田鸡粥对面。
这里早上的档口包括有经济饭菜,福建面,云吞面,咖哩面,炒果条,包点等等等... 
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老uncle来喝咖啡消磨时间的一间咖啡茶室。
每一次光顾,看到的都是老uncle,他们的饮料90%都是咖啡乌~
我和迪迪就把这里改名为 “老人咖啡店” :-P
这两夫妻眼睛离不开我的镜头,很爱上镜 :-P
咖啡+milo
烤面包(butter + kaya)
咖哩面
没错的话,这应该叫白色咖哩面吧...
也是咖啡店里最好生意的一档。
难怪生意那么好,咖哩的浓度, 加上薄荷香, 是好吃的咯~ 
福建面
看着福建面汤头清澈,想必一定很清淡,
加上辣椒酱色泽与其他人卖的福建面完全不一样,想必一定提不起辣味,
当一切搅均后,我大错特错!!!
汤头鲜甜辣,很好吃~ 吃到一半还跑去麻烦安娣加汤 :-P
云吞面
普普通通,要求不高的话还算可接受滴~
不过..... 我要求高...... :-P

这里除了早上的几个档口,傍晚还会有煮炒,肉骨茶,鸡饭,炒河粉及各种槟城道地美食档口。我爱吃这里傍晚卖的伊府面,每星期总有一天会打包回家,总是百吃不厌 ^.^


发林新龙凤茶餐室
New Dragon Phoenix Restaurant 

地址:Medan Angsana 3,
           Bandar Baru Air Itam,
           11500 Pena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