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y 2012

万能五香鸡脚卤面 Million Loh Mee


大大个招牌写着“卤面”,顾名思义就是卖卤面为主的一家店。
全名为万能五香鸡脚卤面。
听说这是分行,总行是在青草园饮食中心 (Desa Green)
万能五香鸡脚卤面坐落在槟城发林新市镇,Magnum 4d 隔壁。
是不是店面开在万能旁边,所以叫万能呢 ~_~?
想吃卤面,就想到万能吗 或 想到万能就想吃卤面 ·_·?
不懂~~~ 吃就是了!
一间小小的店面,员工好多哦... 至少有7-8位帮手。
他们的动作都是快手快脚的... 服务不错~
卤面不可少的特制辣椒及蒜末,
一碗卤面少了这两种重要配材就不好吃咯~
除了招牌五香鸡脚卤面之外,传统猪脚醋也是这里的配角,此外也有卖些小吃,
如炸鱼块,炸虾煎,卤肉,春卷等等... 
点好食物,员工就会交上订单,吃饱后,就拿着这张单到柜台付钱。
鸡脚(RM3.00)
卤面(RM4.50)
里面的配料包括有鸡脚,猪肉皮,猪肉,猪肠等等.. 好多料~
卤汁浓稠,五香汤底香味四溢。
我不太喜欢这卤面的味道,它那五香味道太浓郁了。
热Milo(RM1.50)

吃过了这餐,我自然的会拿北海阿坤卤面来做比较。比较起来当然是阿坤卤面更胜一筹。
或许我不喜欢五香味道浓郁的关系,所以我只能说... 我爱北海阿坤卤面多一些 ^.^
喜欢五香味道的您,就要来这里品一品,尝一尝了,五香卤面保证您喜欢~^.^~

万能五香鸡脚卤面
Million Loh Mee

地址:No.15A, Medan Angsana,
           Bandar Baru Air Itam,
           11500 Penang.

电话:+604-829 2728

营业时间:7.30am - 10.00pm
**逢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