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发林金鑛饮食中心

逢星期三吃早餐~ ^.^
位于发林新市镇,即Petronas 油站正对面的金鑛饮食中心
这间咖啡店空间座位不算大,但美食摊口却应有尽有。
摊位包括经济饭菜,云吞面,咖哩面,福建面,炒米粉,蚝粥,猪肠粉,印度炒面,菜粿等等
到这里用餐的食客多都是附近的居民,
面貌都似曾相识,又或者常到这里来光顾的吧,看起来都很面熟~^.^
无糖无奶 热Milo (RM1.40)
Kopi O (RM0.90)
烤面包(RM1.40)
半生熟蛋(RM1.20)
这经济炒米粉档,由一位年轻男子负责炒,两位助手帮忙。
就算晚上咖啡店关了,他也会在卖。
炒米粉&面 (RM1.20)
一般经济炒米粉,简简单单,但味道不赖。
淋面档的安娣记性不是很好,有时order了她会忘记。
虽是如此,早餐爱吃清淡点的我,它是唯一我最常光顾的一档,呵呵^.^
淋面(RM2.70)
制作淋面汤头最为重要,好的汤头才能调出好吃的淋面。
汤头味道鲜甜,佐料新鲜,配上辣椒,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这是店主自己开的档口,本来请了印尼外劳负责,但最近却只看见老板娘自己负责一切了。
云吞面(RM3.00)
无论味道,口感,外形,色泽,面条都配搭得恰当好处。
眼看是小小的一碗面,但对我来说,分量是刚刚好。
这档是迪迪常光顾的福建面档口。
福建面(RM2.70)
汤底不会辣,加上够火候,配上特制辣椒,已挑动许多食客的食欲。
嘿嘿~ 槟城美食少不了咖哩面~
咖哩面(RM2.80)
颜色淡白,配料有豆腐卜,鱿鱼,猪血等等...
一碗好吃的咖哩面需要它的灵魂之辣椒酱料,把原本不起眼的咖哩面天上色泽和美味。 
看~ 辣椒搅拌后,色泽就一级棒了。

总结来说,这里卖的面食都合我口味,也因为地点方便,因此我最常到来这里光顾。
饮料的价钱可说比其他咖啡店贵了一些些,但 “食在好味” 还是我主要目地 ^.^

金鑛饮食中心

地址:Medan Angsana 3,
           Bandar Baru Air Itam,
           11500 Penang.

营业时间:7.30am - 7.30pm
*每2星期周三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